山与灯

看文收藏小号。

【整理搬运】梦间集角色语音收集 归一剑篇

立马横刀在阵前:

总目录https://xyz67.lofter.com/post/1cd81612_10d81bf5




归一剑
初次获得角色:【欢迎补充】

主界面触摸:
①命运并非是注定不变的,所谓事在人为,人定胜天,便是如此。
②我内心所愿,毕生都无法诉诸于口,在他人看来我或许已拥有了一切,然而我真正渴望的东西,却永远无法得到。
③人所能够掌握的,只有自己的命运而已……此外一切皆是虚妄。
④这样有助于理清思绪,多谢。
⑤饮酒伤身,修道之士当断绝酒色名利,阁下好自为之。
⑥即便蒙住我的双眼,也无法遮蔽我的内心。

主界面重压:
①为何这等惊慌?莫非是出了什么大事
②这……再不住手,真的会把持不住的!
③金银于我眼中与路边石子无异,还请阁下收回罢!


④阁……阁下自重,这……这……请住手……

编入队伍: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。
设为队长: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大家,无论要付出怎样的代价。

进入寻梦界面:嗯,尽管放心,阁下定会如愿。
进入关卡地图界面: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,还是注重当下为好。

强化—融合:毫无实力之人,就无法保全任何人,任何事。
强化—花开:若是能再看得更清楚一些就好了。
灵犀领悟:唯有修行不辍,才能有始有终。

准备攻击时:一饮一啄,自有定数。
普通攻击:啊哈!
被攻击:呃啊!
主动技能(三才剑诀):看剑!
绝杀技能(流星赶月):即便你能欺骗万千世人,也逃不过我的双眼。
连携技(譬如朝露):譬如朝露
连携技(北斗七星):北斗七星


重伤频死时:看来……我修炼的还是不够。
角色死亡时:虽落得如此地步,也是我自己所选,不怨别人。

战斗胜利:即便胜了,也不可松懈。
战斗失败:对不起……这次还是未能……保护你
战斗结束获得物品时:韬光养晦,厚积薄发。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