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与灯

看文收藏小号。

灯灯老师台启

藏起来,藏起来

各种穿马路:

灯灯老师:


无意中翻到1月30日你的某条微博,十分惭愧。


一时间想给你lof上的信息都比上心心。


又怕你以为我其实没有一直偷偷斯托克你。


是的。经常。很多。一直。


凡事都有一套标准,但我的标准不提也罢。


倘若没有因为我喜欢你一万分而表达出其中的一分。


我们生活的刹那,前后皆是暗夜,就连立足之地,也成了暗夜。


北海的冰,南山的雪,这里所有的人,全都误了点的那列火车。


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?


反正我是不知道的。


我没办法呀。


形容一盏灯,和她暖烘烘的、软绵绵的、毛茸茸的、甜丝丝的光。


 @隔山灯火 


 

评论

热度(43)